RUSH

主推aph,近期回坑:hp、虹七
英厨,USK洁癖型推
正在嗑黑虹嗑得昏天暗地

记录一下自己的复杂心路历程

(占个tag致歉哈

看直播的我:

你的衣服怎么回事?

啊对对对你做饭最好吃了

记得涂防晒霜好不好晒伤和晒黑是两码事

——!?!脱衣服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光速截屏没人可以阻挡我

让!他!听!歌!

谁能想到他30岁了???(瞳孔地震)

草(日语)教育博主田上线了你敢教我们就敢学

什么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纸和电脑上写不是一会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你一脸震惊

镜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机灵鬼

……田原皓,你的专属外教

真就把语法分析一遍快乐翻译考听力呗??

啊,宝贝——(他先喊我的:P)

我不就练了个字我错过了什么午夜场👀


此时,一位火速下播的教育博主完成了他专心上课的任务。


评论

热度(4)